小兒子給我的蛋糕  我的寶貝小兒子從學校提了一個蛋糕回來, 愛心媽媽教孩子們做蛋糕當成母親節的禮物 賣屋, 蛋糕已糊成了一團, 老實說,除?長灘島F知道那是蛋糕以外, 完全談不上任何造型。 但是,  褐藻醣膠他眼裡充滿了得意之情, 而且躊躇志滿, 覺得自己完成了大工程。他要我放?西裝外套b冰箱裡, 而且詳細說明製造過程, 整晚一再追問哥哥和爸爸何時回家, 要一起享?澎湖民宿峊L的作品。  全家到齊之後,我為這歷史的一刻留下了記錄,他得意揚揚,充滿了興奮,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 借貸了蓋子,等蓋子打開之後, 已不成”糕型”, 因為釘書針釘了太多地方, 我切下了一片, 細細品嚐, 覺得真是甜美極了 ARMANI, 他盯著我追問:”好吃嗎?好吃嗎?”, 我告訴他, 這是我吃到最美味而且最棒的蛋糕, 我永遠忘不了這個滋味, 我們全家相當捧場, 房屋貸款 一下子吃個精光。而且, 都對他稱讚不已。  第二天, 他告訴我, 同學們到了學校都在說母親吃蛋糕的情形。 有人的母親怕胖, 沒有吃一口, 也有人 酒店工作的母親把奶油除掉, 因為媽媽說那看起來很噁心。  我在想, 其實, 大人時時刻刻都在無心的摧?孩子們的信心。 不能怪孩子慢慢遠離我們, 而是我們一直把孩子推到?代償虪~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25hnu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