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血近億元 秦祥林嚴重血尿 失血近億元 秦祥林嚴重血尿更新日期:2008/09/20 06:18演藝圈的理財達人,大半輩子精打細算,在美努力投資有成的資深藝人秦祥林 房屋買賣Charlie,去年晉身為美國銀行家,並擁有購物商場,手上的股票、基金、債券都有高級理專 東森房屋打理,但最近他也因美國金融海嘯不支倒下,損失逼近億元,日前並發生嚴重血尿情形,讓他大嘆:「人生犯很?好房網h錯誤,這次傷的很痛,怪誰都沒用,活著就好。」 電話那端Charlie聲音聽起來不錯,他坦言身處風暴中心,金融、房產兩顆 居酒屋超級炸彈將他財產炸得面目全非:「風暴來得太快,措手不及,根本無法處理,損失非常大,朋友打電話來,一開口就問我:『Charlie你還睡得著哇 西裝?銀行快倒了』。我當然知道,我投資了銀行,我的錢在雷曼兄弟,我有很多房產投資,這些都在短短時間內縮水再縮水。」 「我問了理專,他說,長期投資在 酒肉朋友狂跌時就不要動,但誰知道長期投資也會泡湯?唉,這次只要是有點錢的人都受傷,到我這個年紀大風大浪都見過,只是沒想到這次教訓代價這麼高,不過,我也悟出心得:快的結?設計裝潢G都不好,慢慢的存,蝸牛也可以爬到終點。」他認為美國經濟要止血後再療傷,「病了不只一天,重病要康復,需要一段時間,我擔心還有其他風暴會再出現。」 半輩子謹慎投資,心血投資泡湯,C 吳哥窟harlie內心淌血,沒想到健康亮警訊,日前打高爾夫球時腹部突然劇痛,接著發生血尿,情形嚴重,查了大半個月,至今仍無結果,友人勸他返台檢查,他表示:「到這個年紀健康最重要,所有問題其實都是吃出來的,死?信用貸款A不可怕,但死的過程很可怕,我現在有幾棟房子租金,生活費夠用就好。」之前想要返台long stay的計畫,他說:「短期內不會回去,以後再說吧。」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8/09/20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965019.a 關鍵字廣告spx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25hnut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